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极第一座清真寺落成 规模虽小五脏俱全(图)

2010年11月11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在北极地区的第一座清真寺落成启用,这座清真寺位于地理位置最北的小城镇因纽维克(Inuvik),成为该地区伊斯兰居民的精神家园。

  一些媒体,包括来自阿拉伯电视台的记者,以及当地伊斯兰居民参加了清真寺的揭幕式。

  这个位于加拿大西北端境内的小城镇共有4000名居民,其中穆斯林近几年在缓步增多,目前已经有80人。之前,他们都在一个长7米宽3米的活动房中祷告,但随着人员增多,这个活动房已经容纳不下他们了。

  据悉,这个清真寺是在外地建造成的,然后经过4000公里陆路和水路运送至因纽维克城镇。清真寺虽小,但五脏俱全,有一间铺有红地毯的会堂、一间图书室和一间厨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