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前幕僚长计划本周正式宣布竞选芝加哥市长

2010年11月11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电消息,美国白宫前幕僚长伊曼纽尔计划本周末正式宣布竞选芝加哥市长。

  伊曼纽尔的竞选助手当地时间10日晚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伊曼纽尔的助手说,他计划于本周六在芝加哥北区一所小学正式宣布参选声明。

  伊曼纽尔上个月向白宫递交辞呈,之后便开始收集签名、募集资金、在芝加哥地区展开竞选活动。据报道,欲角逐明年2月芝加哥市长选举的候选人必须在11月22日前提交1万2千多个支持者签名。

  伊曼纽尔出生于芝加哥,父亲是来自以色列的移民,他希望成为芝加哥第一位犹太市长,并誓言对抗芝加哥的黑帮暴力和经济困境。

  在芝加哥现任市长戴利正式宣布,不会在2011年寻求7度连任后,伊曼纽尔将参选芝加哥市长的传言就喧嚣尘上。不过,伊曼纽尔的市长之路相信并不易走,因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20人,其中不乏重量级政客,公开宣布将竞选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的市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