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自杀 遭到网友“鼓励”

2010年11月11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一名24岁的日本男子在网上直播了自己的自杀过程。当地警察收到网友报警后,于9日在其位于日本北部城市仙台的家中发现了他的尸体。

  日本产经新闻称,这名男子自今年8月以来一直病休在家,经常在网上抱怨自己的工作。7日晚,他通过视频网站Ustream 宣布将要自杀的消息。两天之后,这名男子直播了自己上吊自杀的视频。

  报道称,在直播过程中,有很多网站用户鼓励他快些自杀,有些人则进行阻止。

  目前,当地警方称还不能就此事发表声明。

  日本是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每年自杀的人数已经连续12年超过3万人。仅去年就有3.2万人自杀身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