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23岁黑客入侵评论家网站 被判入狱30个月

2010年11月11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大学生因侵入保守派评论家奥赖利的网站被判入狱30个月,此外,他还必须赔偿该网站4万美元的损失。

  克利兰夫的联邦检察署前天说,这名23岁大学生弗罗斯特在上周被判刑。他承认破坏一个受保护的电脑系统,以及拥有可供非法侵入其他电脑系统的设施。

  当局表示,2006年和2007年间,弗罗斯特利用阿克伦大学的电脑系统,侵入其他网络。他也承认关闭保守派政治评论家安·库尔特和纽约前市长朱利亚尼竞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网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