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旅游业代表团将访问中国

2010年11月12日 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周音)英国旅游局通过中国媒体11日发布消息说,来自英国的23家旅游机构组成的英国旅游业代表团将于11月15日至20日访问中国。

  此次英国旅游行业代表团访问中国期间,将推出全新的“英国旅游专家在线培训网站(BritAgent),以帮助中国旅游从业人员更全面深入了解英国的旅游资源,同时推出更多面向中国市场的英国游产品。

  另外,访问团还将于16日在北京举办行业推广会,并与40多家中国旅行社洽谈业务合作意向;18日至19日在上海参加2010上海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向三万多名专业参观者推荐英国旅游资源。

  据透露,由英国旅游局主席Christopher Rodrigues率领的英国旅游业访华团,除国家性和地区性旅游推广局外,还有城市和景点的旅游推广机构,以及地接社、酒店集团、百货公司和特色旅游产品机构的代表。英国旅游业希望通过此次访华,提升英国在中国旅游业和游客中的知名度。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中国游客赴英旅游人数大幅增长。中国赴英签证中的访问签证类别,包括ADS团队旅游和个人访问签证比2009年同期增长80%,商务签证增长23%。

  英国旅游局方面说,虽然受到2010年4月的冰岛火山爆发影响,但2010全年中国赴英访客数将创历史新高。他们表示,这与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消费者购买信心加强和汇率变化等因素密不可分。

  英国旅游局预测,未来4年,中国赴英旅游的人数将增长89%(增长10万人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