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在冲绳附近海域失踪中国船员2人死亡3人获救

2010年11月12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11月11日电(记者孙冉)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1日中午,在冲绳附近海域失踪的巴拿马籍货轮上的25名中国船员,其中有5名中国船员已被发现。其中3人尚存有意识,1人死亡,1人被发现时处于心肺功能停止的状态,在运送途中确认死亡。

  11日晚间,伤员现被送到冲绳县石垣岛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严重,被送入当地最大的医院八重山县立医院接受抢救,另外2人正在接受医疗检查。

  据悉,3名获救船员分别是来自江苏的耿文磊、纪长丰,以及来自湖北的杨磊。

  日本海上保安厅自10日上午开始用巡逻船和飞机进行搜救,对于其余20名中国船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这25名中国船员乘坐的货船为巴拿马籍货船“Nasco Diamondo”(排水量1.7万吨)。该船4日从印度尼西亚的港口出发驶向中国连云港。9日中午,船体向左倾斜3~4度。据称,该船与船主的最后一次联系是在9日晚7点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