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情报高官评“内奸”传言:杜撰内容多于事实

2010年11月12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俄罗斯情报部门一位高官11日向俄新社表示,媒体关于俄对外情报部门“叛徒”的报道中水分很大,杜撰的内容多于事实,但并不是说反间谍工作中不存在问题。

  消息人士在评论媒体报道时称:“应当直截了当地说,今年7月份就有许多记者已经知道那个叫谢尔巴科夫的上校的消息。这个人是在莫斯科举行的一次秘密会议上被披露的。此外,这家媒体的作者至今还是没有搞清谢尔巴科夫的资料,至今也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

  不过他表示,俄罗斯情报机构必须做大的人事变动,加强反间谍工作。

  消息人士指出:“人事工作和反间谍工作是关系到俄罗斯情报部门未来活动是否有效的关键问题。俄对外情报局进行的内部调查应当确定中央情报部门一名负责人被美国特工部门招募的真正原因,更重要的是搞清此人是何时被招募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