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苏丹一架载35人客机机场着火 绝大多数乘客获救

2010年11月12日 09: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丹一架民航客机11日在苏丹西部西达尔富尔州扎林盖市机场着火,机上绝大多数乘客获救,伤亡人数尚未最后确定。

  苏丹民航局发言人哈菲兹·阿卜杜·拉希姆对新华社记者说,飞机上绝大多数乘客和全部6名机组人员都已经获救。他说:“根据目前所获得的消息,这起事故造成大约5到6名乘客死亡或者受伤。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西达尔富尔州有关部门的救援工作情况,并确定最终伤亡数字。”

  据悉,失事飞机是一架服役多年的安-26型客机,属于苏丹塔尔库私营航空公司。飞机是从朱奈纳市飞往扎林盖市,但在扎林盖机场降落时撞击地面并起火,机上共有35名乘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