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昏迷5年 亲属接回家护理(图)

2010年11月12日 19: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2日晨,接送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的车队行驶在以色列南部通往沙龙家的路上。沙龙将在家中继续接受治疗。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现年82岁,2006年1月4日严重中风,当年5月转入特拉维夫市郊谢巴赫康复中心,一直没有苏醒。新华社发(拉菲尔摄)
    11月12日晨,接送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的汽车到达沙龙家。沙龙将在家中继续接受治疗。新华社发(拉菲尔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在中风昏迷将近5年后,当地时间12日清晨由亲属接回家中护理。

  沙龙就医的特拉维夫谢巴赫康复中心负责人什洛莫·诺伊告诉以色列电台,沙龙现阶段的状况与之前相比没有任何改变,也没有任何苏醒迹象。

  诺伊说,康复中心方面和沙龙家人商议后认为,沙龙在家中接受护理比在中心更加妥当。

  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议会几天前批准每年为沙龙的医疗护理拨款160万谢克尔(约合43万美元)。医疗机构已为沙龙在以南部的一座农场的家中准备好了相应的医护设备,谢巴赫康复中心也将随时为沙龙家人提供医疗护理咨询和帮助。

  沙龙现年82岁。2006年1月,时任以色列总理沙龙突发中风入院,昏迷至今。当地医疗界认为,沙龙再次苏醒的可能性非常小。(记者耿学鹏 郝方甲)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