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普拉·温弗瑞被评为好莱坞最赚钱女明星

2010年11月13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11月12日电(记者 张炜)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新近公布了2010年度好莱坞十大最赚钱女明星排行榜。其中女歌星占据六席,“90后”女明星首次进入榜单,“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再次荣登“富婆”榜首。

  好莱坞最新十大富婆榜以2009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的美国娱乐界女艺人收入为依据。十大女星的总收入达8.35亿美元,与好莱坞十大男星12亿美元的总收入相比逊色不少。

  56岁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以3.15亿美元遥遥领先,再次轻松夺得好莱坞“第一富婆”称号。奥普拉的主要收入为旗下媒体公司。奥普拉不仅是好莱坞第一富婆,她甚至超过了好莱坞年度收入最高的富翁——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卡梅隆凭借史上最卖座影片《阿凡达》劲收2.1亿美元。

  29岁的美国歌坛天后碧昂赛·诺尔斯凭借唱片销售和广告收入以8700万美元位居排行榜亚军。另一位天后级歌手、29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以6400万美元位居第三,布兰妮的收入主要来自全球巡演和广告收入。好莱坞最雷人歌手女神卡卡以6200万美元排名第四位,演唱会和广告收入同样是她的主要财源。52岁的老牌天后歌星麦当娜宝刀不老,以5800万美元排名第五。

  今年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鲁克以5600万美元位居收入榜第六,桑德拉是唯一进入十大榜单的好莱坞电影明星,《假结婚》、《弱点》等卖座影片为她带来财源滚滚。另一位美国电视界女强人艾伦·德詹尼斯以5500万美元名列第七位。

  年仅18岁的青春偶像歌手麦莉·塞勒斯以4800万美元进入榜单第八位,这是90后艺人首次进入好莱坞十大女性富豪榜。麦莉堪称美国影视歌三栖明星,她主演的热播电视剧长盛不衰,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票房不俗,加上唱片销售收入,难怪成为榜单上最年轻明星。年仅21岁的歌坛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与68岁的电视明星朱迪·沙因德林分别以4500万美元并列排行榜第九位。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