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卡风潮蔓延 23厘米“摩天高跟鞋”问世(图)

2010年11月13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家时尚品牌专门制作一款名为“摩天高跟”(Sky Heel)的高跟鞋,高度可达23厘米,是目前鞋跟最高的鞋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3日报道,自从女神卡卡(Lady Gaga)穿着超高高跟鞋到处亮相后,各地对于这种鞋款的需求急速上升。为此,一家时尚品牌专门制作一款名为“摩天高跟”(Sky Heel)的高跟鞋,高度可达23厘米,是目前鞋跟最高的鞋子。

  这种高跟鞋高达9英寸(22.8厘米),每双售价将低于100美元,但消费者若想要适应这样的高跟鞋,得每天花点时间来练习自己的平衡感。

  明年开始贩卖“摩天高跟”的店家Parmars发言人表示,他们是受到模特儿走T台的启发,才专门为一般大众设计这款高跟鞋,来帮助消费者模仿明星的样子。

  但最近一项研究显示,女性对高跟鞋的热爱已使她们面临健康方面的问题,甚至还有可能紧急被送往医院。研究人员称,五分之一的女性由于穿过高的高跟鞋而扭伤脚或脖子,甚至撕裂了肌腱;三分之一的女性则为穿高跟鞋而摔倒,许多人因此牙齿受损、手腕骨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