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缅甸民盟官员出面辟谣 昂山素季获释时间待定

2010年11月13日 15:24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前有消息称,缅甸政府相关官员已经签署文件,确定13日对昂山素季的软禁到期后将其释放。不过,缅释民盟的官员出面表示,外界有关昂山素季获释具体时间的传闻不准确,缅释民盟和政府仍处于谈判之中。

  从早上开始,缅甸民盟主要官员陆续来到现场,副主席丁吴对记者和支持者表示,关于昂山素季获释的具体时间未定,民盟还在同政府就该事件进行谈判。在被问及外界流传13日凌晨将解除对昂山素季的软禁的消息时,丁吴表示外界现有的关于解除软禁的任何消息都不真实,准确的消息要等待民盟和政府最终谈判的结果。

  环球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昂山素季别墅周围的媒体记者比早前更多,同时在距离昂山素季别墅不远的缅释民盟总部周围又聚集了更多的支持者。在昂山素季别墅和缅释民盟总部周围聚集的支持者在等待的过程中情绪比较冷静,缅甸警方的人员和车辆在支持者聚集地外围开展巡逻工作保证安全。(环球时报赴缅甸特派记者邱永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