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因故迟到会议开始不入座 萨科齐“不守纪律”

2010年11月13日 15: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期两天的本次峰会从11日晚间就拉开帷幕,但峰会的重量级人物萨科齐却因故迟到,错过了11日晚的欢迎仪式和工作餐。由退休制度改革引发的国内风波让萨科齐实在无力分身。

  不过上周刚刚交付的法国版“空军一号”还是“很给力”,萨科齐在12日上午7时50分飞抵首尔,快马加鞭赶在峰会第一次全会前赶到会场。

  与萨科齐一样,印尼总统苏西洛也因为国内火山爆发而迟到。东道主总统李明博还按照惯例,为这两位迟到的元首补办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会议开始后,萨科齐还迟迟不肯就座,忙着和身边的各国元首,特别是奥巴马寒暄,这令首次担任大型峰会主席的李明博显得有点尴尬。(特派记者 李明波、蒋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