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比利时恐怖餐厅:骷髅砌墙客人挖"脑浆"吃(图)

2010年11月14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利时已废弃的幽灵餐厅
餐厅内部
白天看餐厅外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4日报道,比利时有一间已经废弃的幽灵餐厅,不仅装修风格极为阴森诡异,如同真有幽灵定居于此,菜肴也需要大胆的人才敢尝试。餐厅曾推出的一种“脑浆派”是装在骷髅头里,用餐者要用勺子舀着“脑浆”吃。

  据报道,比利时一家餐厅带起“阴森风”,虽然这间广为人知的幽灵餐厅已在2008年废弃了,但它的名气仍然有增无减。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家餐厅原本装修风格就十分“鬼魅”。从店门外看去,房屋墙边满布杂草、青苔横生,加上耳边传来阴风徐徐的声音,让人还没进入屋内就直冒冷汗。

  进入店内环顾四周,发现店内不但光线晦暗、陈设古旧、堆满骷颅头,有的还堆砌成墙,更挂着摇摇欲坠的老旧吊灯,总是晃个不停、嘎嘎作响,简直就像一间骇人鬼屋。店内还陈设着会移动的油画,不时喷出阵阵浓烟,更增添几分毛骨悚然的气息。

  据传这里还曾举办过祭奠鬼魂的仪式,许多人更深信仍有鬼魂定居于此。

  当时这间餐厅最著名的菜肴是“脑浆派”。客人在吃的时候,还必须把“脑浆”先从骷颅头内舀出,恐怖指数爆增。

  除了“特色”美食外,餐厅当时还会有乔装成吸血鬼、幻术师的店员“坐台”,加上不时会有祭鬼仪式的舞蹈表演,让客人深深体会到“身在地狱”的滋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