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纪念战争阵亡将士 女王、首相出席

2010年11月15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女王佩戴红色罂粟花,出席英国阵亡将士纪念活动
每年英国各地都会举行纪念阵亡将士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英国全国举行大规模的纪念活动,纪念过去一个世纪在历次战争和冲突中阵亡的将士。

  报道称,由于英军在阿富汗军事行动中损失惨重,今年的纪念活动又增加了新的意义。

  另外,今年还是位于西敏寺大教堂的阵亡将士纪念碑和无名将士纪念碑设立90周年。

  据报道,为纪念阵亡将士义卖的红色罂粟花达到4600万朵,创下纪录。负责义卖的慈善机构表示,今年公众对红色罂粟花的需求非常大,以致他们不得不动用了来年的储备。

  13日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了在伦敦市中心皇家艾尔伯特大会堂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仪式。英国王室其他成员、首相卡梅伦、副首相克莱格和工党领袖米利班德都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

  在阵亡将士纪念碑前,有数千名退伍军人参加游行活动。

  另外在英国其他地方如爱丁堡、格拉斯哥、考文垂等地,也举行了阵亡将士纪念活动。

  报道指出,每年最接近11月11日——即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日——的星期天,是英国纪念阵亡将士的日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