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哈马虎鲨海底"抢劫" 用嘴叼走摄影师相机(图)

2010年11月1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摄影师在拍摄一头虎鲨
这头虎鲨冲过来,咬住相机后游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4日报道,近日,数名海地摄影师在巴哈马沿海海底进行拍摄工作时,不慎遭遇一条虎鲨袭击。这条凶猛的虎鲨突然冲过来,用嘴叼走了摄影师的相机,不过“口下留情”,没有伤人。

  据报道,这条虎鲨在“犯案”之前还很“配合”,摆出各种姿势供摄影师取镜。不过,它突然张开血盆大口,冲过来叼走了相机,令摄影师大吃一惊。

  游了一小段距离后,这条虎鲨就把相机扔了。

  有这起突发事件让另一位女摄影师“捡了便宜”。荷兰籍的摄影师卡琳.布鲁萨德(Karin Brussaard)在事件发生的同一时间,迅速拍摄了虎鲨实施“抢劫”的过程。

  卡琳回忆拍摄那天的情景说:“当时共有六、七只鲨鱼,我们真不敢相信自己那么幸运。”

  她说,原本大家在远处拍摄,后来其中一人向一只鲨鱼游过去,试图拍摄更近距离的照片。但也许此举激怒了鲨鱼,它便抢走摄影师的相机。卡琳说,“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它带着相机游走,我们只能目瞪口呆。不过很幸运,它后来扔掉了相机,相机没坏,只有一点刮痕。”

  报道称,这只虎鲨应该是“口下留情”。虎鲨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鲨鱼之一,袭击人类的次数只“小输”给更为威猛的大白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