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主持电视节目首播 佩林为竞选总统开始热身?

2010年11月15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主持的阿拉斯加实况电视节目星期天首播,再次引起各方的猜测,一直是媒体焦点的佩林会维持现状,还是把目光放在总统宝座?

  曾担任阿拉斯加州长的佩林,2008年被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选为竞选搭档,自此登上了全国舞台犹如超级巨星,尽管竞选期间遭人嘲笑不懂外交,经验全无,在选举落败后,她依旧备受注目。今天,佩林在美国是个名气响当当的人物,锋芒盖过其他候选人。

  美国总统选举将在2012年拉开帷幕,奥巴马的声望不断下滑,谁会成为他的强劲对手呢?观察家指出,佩林即使不参选,也还是美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佩林是个极具争议性的保守派人物,她筹得的政治捐款在共和党准候选人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她支持的多名茶党候选人,也在中期选举中胜出。

  保守的传统基金会政府关系副主任法兰克指出,佩林举足轻重,目前没有一个人具备她那样的条件,她只要轻声呢喃就可以引起巨大的反响,全国就围绕着她提出的话题辩论一番。令大家疑惑的是,她要怎样利用这一影响力?

  据说,佩林的演讲费高达10万美金。她把传统媒体比喻成大势已去的“跛脚传媒”,但她还是有办法在这些媒体上维持惊人的高姿态。

  佩林想成为2012年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困难在于在共和党内反对她的人不少。

  华盛顿大学的教授阿特顿指出,共和党的当权派认为佩林竞选总统必输,他们很担心她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共和党众议员鲍彻斯说,佩林害我们无法夺回参议院控制权。参议员科隆林也表示不希望佩林角逐总统职位。

  佩林似乎也有自知之明,她在自己的节目预告中说:“我宁愿呆在这里做事,也不想坐在不通风的老旧政府办公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