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22岁男子涉嫌强奸53岁母亲 并挖出其眼睛

2010年11月15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英国报道,一名22岁的英国男子意图强奸自己53岁的母亲、并挖出了她的眼睛。

  据报道,这名男子是一名语言学校的学生,与母亲和未成年的妹妹居住在伯克郡。他的母亲是一名护士。

    当地时间12日晚上18点44分左右,邻居听到这名男子在家中大喊大叫,看到有电脑和电视机从他们家一楼窗户扔出来,随即报了警。警察赶到后,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询问调查,然后离开。

    两小时后,这名男子光着身子冲出房间,并跳上邻居的车。邻居停车报警,这名男子随即跳下车,被另一辆驶来的车撞伤。

  随后赶到的警察称在其家中发现了眼睛严重受伤的母亲,她很可能受到了性侵犯。报道显示,她没有生命危险,但眼睛已经失明。

    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捕。邻居称,他平时为人很安静、内向。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