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航多架空客A380客机要换14台发动机(图)

2010年11月16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架近日发生故障的澳航客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媒体15日报道,澳洲航空公司已经把旗下多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可能需要更换的T900型发动机数量从3台上调至14台。

  按照澳大利亚当地媒体的说法,加上新加坡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可能需要更换的发动机数量,这3家航空运营商可能总共需要再更换29台这款发动机。

  澳洲航空公司QF32班机本月4日从新加坡起飞后不久,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部分发动机罩脱落,导致客机紧急降落。澳航稍后宣布停飞旗下全部A380客机。

  这架客机使用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所造T900型发动机。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全球37架大型远程商用客机中,20架使用这家企业所造发动机。

  另外,澳航旗下一架波音747型客机15日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起飞1小时后因仪表盘冒烟而紧急返航降落。美联社援引澳航发言人奥利维娅·沃思的话报道,这起事件缘于“电子部件轻微故障”,不存在发动机故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