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几内亚发生选后暴力事件 一名男子被士兵射杀

2010年11月16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5日晚间,在几内亚人民联盟党主席阿尔法•孔戴宣布在总统大选中获胜后,一名士兵在该国中部的达拉巴(Dalaba)开枪射杀了一名男子。

  几内亚独立选举委员会15日宣布,几内亚人民联盟党主席阿尔法•孔戴在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中获得52.52%的选票,领先竞争对手、几内亚民主力量联盟主席塞卢•达莱茵•迪亚洛。

  西非国家几内亚6月27日举行了该国自1958年独立以来的首次民主选举,有24名候选人参加竞选,但没有人得票超过半数。迪亚洛和孔戴的得票领先,进入于11月7日举行的第二轮竞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