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宣布阿富汗驻军战斗使命结束 将换新角色

2010年11月17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1月16日电 加拿大外交部长劳伦斯•坎农16日在此间宣布,在阿富汗的加拿大部队战斗任务将在2011年结束,但将继续与阿富汗人民和国际社会一道,致力于将阿富汗建设成更加安全、稳定和自给自足的国家,而不再是恐怖分子的避风港。

  据知,加拿大未来非战斗性任务的重点有4个方面:对阿富汗青少年进行教育和健康投资;促进安全、法治和人权;促进区域外交;向阿富汗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2011年1月以后至2014年3月,加拿大将提供950名军事教官和辅助人员继续培训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

  同台发布新闻的加拿大国防部长彼得•麦凯说,加拿大军队将和国际伙伴一起,帮助训练5万阿富汗部队。2011年后的非战斗训练任务将进一步促进阿富汗准备自己承担起安全责任。

  共同参加新闻发布的还有加拿大国际合作部长小田,他透露说,加拿大军队今后的使命也包括改善阿富汗妇女儿童的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