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富豪打天价离婚官司 警告媒体不准报道

2010年11月17日 10:5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莫斯科时报》17日报道,俄罗斯富豪迪米特里·瑞波罗沃洛夫(Dmitri Rybolovlev)和妻子叶连娜正在瑞士打天价离婚官司。瑞波罗沃洛夫的律师告诉告诫记者不要报道这起离婚事件,否则将挨告。

  瑞波罗沃洛夫是俄罗斯最大的钾肥生产商乌拉尔(Uralkali)的老板,由于钾肥是肥料中的主要原料,因此他素有“肥料大王”的称号,他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排名第79位。现年44岁的瑞波罗沃洛夫和43岁的妻子叶连娜结婚23年,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叶连娜于2008年申请离婚,要求60亿美元赡养费,如果她胜诉,那么将得到史上最高的离婚赡养费。

  上个月瑞士《时报》大篇幅报道了瑞波罗沃洛夫的事业版图、私生活及离婚细节。瑞波罗沃洛夫称,他可以起诉任何报道这一事件的媒体,因为此案是在瑞士日内瓦的民事法庭进行的。瑞波罗沃洛夫的律师赖泽已经向一些媒体发出信函,称报道此案的媒体很可能已经触犯瑞士刑事法令。

  赖泽在写给美联社的信中说:“除非你们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否则请自律,就这么简单,而且我们说了‘请’这个字。”这封充满警告意味的信表达了一种强烈情绪,赖泽具体解释道:“我的委托人有权对对他声誉进行不正确的报道做一些事,也就是说万一贵公司决定报道有关我客户的任何新闻,我方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并保留其追诉权。”(李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