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雄犬曾救50名美军 因疏忽被错误执行安乐死

2010年11月17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只受过战火的洗礼,曾被塔利班武装分子的子弹击中,幸运躲过一次次死亡召唤的德国牧羊犬,在美国皮纳尔县的一家动物收容所被错误地执行安乐死。

  这只牧羊犬被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国士兵亲昵的称作“目标”。一名叫特里•杨的士兵将它带回美国。今年9月,它还参加了电视节目欧普拉秀的“神奇的动物”单元录制。

  据它的主人特里•杨介绍,“目标”原是阿富汗的一只流浪狗,因为美国士兵经常喂它食物,就常常呆在军事基地里。在今年1月的一天夜里,一个自杀爆炸者携带25英镑的炸药,企图在美军基地引爆。“目标”和其他的两只狗发现了这人,并对着他狂叫,吵醒了士兵。因为害怕,这名自杀爆炸者在基地外引爆了炸弹。基地里的50名士兵幸运逃过一劫。

  据报道,“目标”于11月12日从家里走失,被邻居送到了当地动物收容所。11月15日,特里•杨去认领时才发现,它已经被执行了安乐死。

  “当对一个动物进行安乐死时,都会有一些清晰的程序要走”,这个动物收容所的主管露丝•斯泰勒称,“根据我的初步调查,我们的员工并没有走这些程序。”

  特里杨称,他和他4岁的儿子都很难接受这一事实。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