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法相被指藐视国会 自民党拟提交不信任案

2010年11月17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国会对策委员长逢泽一郎在17日上午的干部会议上,就法务大臣柳田稔发言藐视国会答辩一事指出,“他没有资格当阁僚”,并表示将考虑提交众院不信任案和参院问责决议案。

  据报道,官房长官仙谷由人中午在首相官邸召见柳田,就此事向其提出严重警告。柳田表示“诚恳接受”。

  柳田14日在广岛市举行的国政报告会上提到了大阪地方检察厅特别搜查部隐瞒篡改证据事件。当时他列举了“我避免就个别案件作出回答”、“正在依据法律和证据妥善处理”两句表述,然后表示在国会中“法相只要记住(这两句套话)就行了。不清楚的时候就说这两句”。他还说:“法相不能违反法律发表言论。即便有人说‘既然是政治家,那就多说点’,我也不会多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