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百余乘客不满爱尔兰航空 舱中静坐4小时拒下机

2010年11月17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为对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不提供饮用水与擅自更改降落机场等不满意,100多名愤怒的乘客在飞机抵达比利时后拒绝下机,坐在黑暗的飞机舱中不吃不喝长达4个小时表达抗议。

  乘客大部分为刚在摩洛哥度完假准备在巴黎降落的法国游客,他们拒绝走出飞机。

  与妻子及2名孩子一起出国度假的商人莱达说,飞机上没有饮用水,卫生间也被锁了起来。

  他说:“驾驶员离开了,甚至将驾驶室大门敞开。”

  瑞安航空公司在与愤怒的乘客谈判几个小时后,最终说服乘客下机,让乘客在机场等候大巴车载他们前往最后目的地。

  乘客说,这驾飞机晚点3个小时于当地时间16日晚上7点15分离开摩洛哥,但是由于法国博韦机场关闭,无法降落,晚上11点半改在比利时南部的列日机场降落。第二天凌晨3点半100多名乘客才同意下机。

  乘客说,他们对航空公司未能在博韦降落,而改在列日降落,却没有发出任何通知表示强烈不满,因此拒绝下机。

  瑞安航空公司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