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连发事故:训练艇翻沉3人死 士兵开枪自杀

2010年11月18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3时50分左右,正在南汉江训练的韩国陆军5军团的橡胶艇发生了翻沉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昏迷不醒。军方指出,包括该事故在内,过去8天内发生了高速艇沉没和侦察机坠落等5起事故,共造成了6人死亡、2人失踪。因此,韩军方认为有必要制定对策,以应对安全现状。

  据报道,韩国陆军负责人在通气会上透露,“为迎接下周的护国训练而在京畿道骊州郡梨浦大桥附近进行渡河预演的5军团的工兵部队8名将士乘坐的橡胶艇发生了翻沉事故。立即展开了救援工作,并将他们送往了附近的民间医院,但有3人遇难”。

  遇难者是中队长姜仁求(音)大尉、朴贤洙(音)上等兵和李相勋(音)一等兵。军方负责人透露,截至当地时间下午6点,分队长申钟宪(音)下士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余4名士兵状态相对较好。

  同时,军方还表示“据了解,事故当时南汉江相关水域的水流比较湍急”,“据现场人士透露,事故当时将士们都穿着救身服,但具体事故经过等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此外,报道称,此前的当地时间11月16日下午1时50分左右,正在韩国江原道洪川郡西面斗尾里坡道进行战术启动训练的陆军装甲车被另一装甲车撞到后,掉到了2米深的山沟里,上等兵李某(21岁)和一等兵金某(20岁)受了重伤。

  当天晚上11点40分左右,在京畿道涟川郡部队卫生间内发现了胸部中三枪而身亡的一等兵李某(22岁)。军方负责人表示“发现了推定是遗书的文件,所以判定其为自杀,但将通过验尸等进一步确认死亡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