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联酋一菲佣与男友发生性关系 被判100下鞭刑

2010年11月18日 10:2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工作的菲律宾女佣因为与未婚男友发生性关系,被当地法庭判处100下鞭刑,并将被驱逐出境。

  据悉,在阿联酋等海湾国家的外国人,必须由当地雇主担保才能获准在当地工作。在某些情况下,有些雇主甚至可以扣押外籍工人的护照,不允许他们换工作。

  近日一名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夏尔迦地区工作的菲律宾女佣和男友在雇主的房子里幽会,不小心被她的雇主兼担保人发现。这名雇主看到女佣的男友离开后就报了警,二人随后被警察逮捕,并承认曾发生性关系。

  这名菲律宾女佣被夏尔迦法庭以通奸罪判处100下鞭刑,而她的孟加拉籍男友也被以通奸罪判处鞭刑,此外还因未经允许进入她的雇主的住所被判入狱一年,服刑后两人将双双被驱逐出境。

  据悉,外国穆斯林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犯下通奸罪后,将被鞭笞后驱逐出境;而非穆斯林将被判入狱监禁,服刑后驱逐出境。此案中的菲律宾女佣及其孟加拉国男友都是穆斯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直致力于成为国际商业和旅游中心,对外国工人的依赖性非常高,但是为了维护传统习俗,依然会对那些未婚发生性关系或者公开接吻的外国人施以惩罚。(李金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