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男童遭母亲男友虐待致死 凶手称“开心掌掴”

2010年11月18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15个月大的英国男童被其母亲的男友虐待至死,凶手竟用手机录下了多段殴打和虐待他的过程。

    男童名叫查理•亨特,其母亲的男友是32岁的德伦•牛顿。德伦在虐待查理的过程中,竟用手机录下了多段视频,还把其中一段自己反复击打查理头部的视频命名为“开心的掌掴”。

  两周之后,查理被送进医院,最终死于脑部受伤。

   在查理死后,警察从德伦的手机中发现了这些视频。

  据称,目前德伦已经对法院提出的12项罪名认罪,但否认谋杀。他称查理有抽搐的病症。而据医生介绍,查理死于脑部受到“故意的伤害”,而不是“意外伤害”。

  据检察官丹尼斯沃森介绍,德伦是一名工厂工人,与查理的母亲是邻居,而后发展成为男女朋友。查理的母亲称德伦外表上是一个安静的、有爱心的人,却对别人看他的手机讳莫至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