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称收到恐袭警报 机场车站增加警力提高戒备

2010年11月18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8日报道,德国政府称收到可靠情报,显示恐怖分子这一两星期会在当地发动袭击,下令提高戒备。当局在汉堡机场发现可疑物品,一度要疏散旅客。

  在汉堡机场,警员疏散旅客及工作人员,封锁其中一个客运大楼。拆弹专家进入发现可疑物品的女厕,警方发言人随后表示,成功引爆可疑物品,残留物交由鉴证科人员化验,确认是否属炸弹。

  法兰克福机场亦多了手持长枪及穿上避弹衣的警员戒备。德国保安官员警告,接到其它国家提供的情报,极端武装组织计划月底前对德国发动连串恐怖袭击,当局已经下令加强机场、火车站等地方的保安,增派数百名警员驻守有关地点,呼吁民众毋须恐慌。

  警方表示,是在上月底两个由也门寄往美国的邮包炸弹被截获后,收到有关情报,但未有透露具体内容。其中一个邮包炸弹是经德国科隆机场转飞英国后被截获。

  德国目前还有4900多名士兵派驻阿富汗,反对派一直要求撤军,以免成为恐怖分子报复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