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煤矿爆炸5名矿工出地面 27人生死不明

2010年11月19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南岛西岸一个煤矿19日发生爆炸。据美联社报道,官员称,爆炸发生时有30人左右在矿内。目前已有5名矿工出地面,不过受了轻伤。目前还有27人下落不明。

  警方称,爆炸发生前矿坑内发生停电,可能导致了空气流通不畅。一名矿业安全专家说,有可能发生了瓦斯爆炸。

  煤矿附近的格雷默斯市市长科谢恩(Tony Kokshoorn)说,目前失去联系的矿工可能多达30人。派克河(Pike River)煤矿起初说在被埋在地下的有30人左右,但该公司行政长官惠特塔尔(Peter Whittall)随后修改了这个数字,称27人仍下落不明,包括15名公司雇佣的矿工与12名当地的承包商。

  惠特瓦尔说,已有5名矿工走出矿坑。

  他说还不清楚爆炸有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此前法新社援引警方的说法称,爆炸发生后有36名矿工生死不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