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以谋杀和绑架罪名驱逐3名哥武装人员

2010年11月19日 18: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委内瑞拉17日驱逐3名哥伦比亚武装人员,他们在哥伦比亚被控谋杀和绑架等罪名。

  这3名武装人员为奥斯瓦尔多·埃斯皮诺萨、尼尔松·纳瓦罗和普丽西拉·马特乌斯,是遭哥伦比亚通缉的犯罪嫌疑人。按哥伦比亚警方的说法,埃斯皮诺萨是反政府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成员,另两人为民族解放军成员。

  委内瑞拉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因参与绑架和对抗当局等有关的犯罪活动遭捕。”

  路透社认为,委内瑞拉这一作法将有助与哥伦比亚间关系回暖,哥伦比亚方面也有类似“示好”。

  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16日宣布,打算把毒枭瓦利德·马克莱德引渡到委内瑞拉。

  马克莱德是委内瑞拉人,被美国法官称为“全球贩毒者行列中的"王中之王"”。哥伦比亚今年8月逮捕马克莱德后,美国和委内瑞拉方面均提出引渡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