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5年内将裁军4万人 减轻国家财政负担

2010年11月19日 20: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佩琴科日前在基辅说,5年内该国军队将由20万人裁减至16万人。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佩琴科说,此次裁军主要针对非战斗部队,机关机构人员是裁军的对象,其中总参谋部行政工作人员将裁减20%。乌克兰每年投入的国防建设费用有限,此次裁军4万人,是要进一步优化部队内部结构,同时将节省下来的军费适当弥补装备费用的不足,这样既可以减轻国家的财政负担,又可以提高有限军费的使用效益。

  佩琴科表示,裁军并不意味着解雇人,被裁减的人员将被重新分配和受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