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最高耶稣像在波兰小镇揭幕 身高达33米(图)

2010年11月22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约1万5千名天主教朝圣者及游客,星期日涌进波兰西部城市希维博津,见证全球最高的耶稣像揭幕。

  波兰电视台播映大群朝拜者,手持赞美“基督宇宙之王”的宗教横额及标语牌,不断游行前进。

  在揭幕仪式上为耶稣像祝圣的主教雷格蒙特(Stefan Regmunt)表示:“这个纪念像是一个可见到的基督信心标志。”揭幕仪式由枢机主教古尔比诺维奇(Henryk Gulbinowicz)主持。

  该个耶稣像身高达33米,代表耶稣在世33年;它尚有一个3米高的金冠,代表基督在世上担任神职3年,这使整个纪念像总高度达到36米,总重量达440吨。据称它比巴西的基督救世主像还要高,后者伫立在一个山顶俯视里约热内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