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中方:希望有关各方为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

2010年11月23日 18: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3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希望有关各方为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使朝核问题尽快回到对话协商轨道。

  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通过对话协商实现半岛无核化是中方的一贯坚定立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尽快重启六方会谈。

  洪磊表示,中方希望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为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使朝核问题尽快回到对话协商轨道,在六方会谈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各自关切,全面落实“9·19共同声明”中的各项目标。

  据美国媒体报道,朝鲜上周邀请一名美国核科学家参观位于宁边的一处新建铀浓缩设施。这名核科学家说,朝方告诉他,已安装2000台离心机并投入运行。

  据悉,在结束访问韩国、日本后,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博斯沃思将于23日至24日访华,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和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举行会见。22日,武大伟与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通商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魏圣洛在北京举行了会谈。(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李忠发 张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