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视察学校和工厂

2010年11月23日 22: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金日成综合大学平壤医科大学时强调,要按照现实发展的要求不断改善和加强教育工作,培养更多有才能的医护人员。

  金正日在视察中说,在最短时间内把朝鲜的医学科技提高到世界先进水平是朝鲜劳动党的意志。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学校要有系统地深入学习医学理论,研究和引进先进医学技术,充分保障教学和科研的必要条件。

  同一天,金正日还视察了平壤市龙城食品厂。他要求工厂干部职工立足本国,放眼世界,开展群众性的技术革新活动,努力突破尖端技术。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等陪同金正日视察。朝中社的报道没有透露视察的具体时间。

  近日来,金正日频繁进行视察活动。朝鲜媒体22日报道了金正日视察黄海南道龙渊郡的养鸭场、养鱼场的消息。金正日在视察中要求全国各地大力开展旨在发展养殖业的群众性运动,以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记者高浩荣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