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派克河矿打孔成功 井下气体状况差难施救

2010年11月24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到23日,距新西兰派克河矿难发生已经过去了5天。据外媒报道,从新西兰派克矿矿难现场传来消息,一个通往主矿道的钻孔已经成功打通,但是目前井下空气状况依然不乐观,救援者还是无法下井施救。

  第一台下井探测的发生故障的机器人已经可以继续工作。属于两个在爆炸时逃脱的矿工的安全帽已被发现,安全帽上的矿灯还亮着。此外,矿难现场救援队还在试图钻出更接近矿工被困地点的洞,另外两个机器人也已经被部署到位。

  据报道,23日,派克河矿董事长皮特•维特和警察局长杰瑞•诺雷斯都受到了很多关于救援工作不迅速的质问。维特称,经过气体样品检测后发现,矿井下一氧化碳和甲烷的含量较高,不适宜派救援队下井施救。

    皮特称,救援队每隔15分钟都会采样检测井下气体的状况。

  诺雷斯称:“我很理解那些受困矿工家庭的心情,我们将尽一切可能下井施救。我们将尽可能多的救出矿工,如果全部救出最好,但现在的情况不能派救援队下井施救。”

  杰夫•瓦利的哥哥是29名被困矿工的一个。他说:“我们必须知道他们的状况,必须下去看一下。整个镇上有很多人准备好了下去看一下,是时候试一下了。”

  派克河矿董事长维特称,他跟矿工家属开了会:“其中一些家庭明显很沮丧,大部分人都知道现在矿工的生还希望很小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