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男子假冒塔利班领导人与阿政府密谈 或为小老板

2010年11月24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卡尔扎伊否认与“冒牌塔利班”和谈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的高级领导人穆罕默德•曼苏尔与阿官方举行了多次意在“民族和解”的秘密会谈。然而,美国和阿富汗方面发现,这个所谓的“塔利班高级领导人”竟然就是个骗子,他在拿到大笔现金后已经下落不明。

  替穆罕默德•曼索尔据称曾在塔利班统治下担任过民航部长,是阿富汗塔利班执政委员会中的一名高官。据报道,这名冒名顶替他的人,曾搭乘北约飞机前往喀布尔,被带入总统府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会面。直到第三次他与国际和阿富汗代表参加会议,假面具才被揭穿。当时,一名曾与曼苏尔打过交道的人告诉阿富汗政府,这名男子外貌不像曼苏尔本人。

  阿富汗官方称,这个冒名顶替曼苏尔的人,可能是巴基斯坦情报机构安插的间谍,之前他很可能是巴基斯坦城市奎达的一个商店老板。

  巴基斯坦情报机构立即对此控诉予以否认,称这种说法是可笑的,并表示不能当替罪羊。

  22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为了减轻尴尬,称北约是一个“淘气的朋友”,因为没有向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足够的器材和训练。

  美国驻阿富汗军队司令官大卫裴卓思称,他对这一报道并不奇怪,一直以来美方就对这个人的身份有所怀疑,现在证明果然有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