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剑桥学生报创刊63年来首刊女生性感照(图)

2010年11月24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冬天降临、寒风飒飒,但英国剑桥大学一名女学生不畏冻入骨的严寒天气,某天下午冒着雨走到田野间,脱去衣服拍了一辑性感照片,刊登在该校历史悠久的学生报《Varsity》内。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这是《Varsity》创刊63年来,首次刊登如此性感的学生艳照。

  有关方面没有公布这名女学生的真实姓名,只称呼她为“夏洛蒂”,20岁,在剑桥大学内的国王学院就读二年级。虽然她不是全裸示人,但美丽的胴体若隐若现,更增添性感诱惑。在其中一幅照片中,只见她露出美臀,用一幅米色的长长冷巾盖头,并巧妙地遮盖身体的正面。

  在另一幅照片中,她戴了一顶长及肩膊的冷帽,穿上黑色长靴和黑色针织上衣,但光着下半身,只勉强遮住了重要部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