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少年疑藏身客机轮舱 从高空中堕下丧命

2010年11月24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机场附近一条路旁上周发现一具少年尸体,尸身支离破碎,残骸分散在两处不同的地方。有关方面怀疑他可能躲在客机轮舱内偷渡,在飞行途中从数千英尺高空掉下致死,警方现正对事件展开调查。

  死者是失踪的16岁少年蒂斯代尔(Delvonte Tisdale),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他较早前可能偷偷爬入一架飞机的轮舱,企图偷渡到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

  调查人员相信,该架飞机抵达波士顿的洛根国际机场时放下机轮,他可能因身体不稳而跌死。

  在麻省米尔顿发现该名少年残缺尸体的草地,正是直接位于飞机航道之下。

  洛根机场发言人奥尔兰代拉(Phil Orlandella)证实:“我们接到有关方面要求调查此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