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显示甲型流感对加拿大医院的影响大于预计

2010年11月25日 00: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加拿大学者对去年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时全国范围内住院患者人数等情况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流感患者住院时间集中在去年10月底开始的5周时间里,这场流感对加拿大医院的影响大于之前的估计。

  由加拿大健康信息研究所进行的这项调查显示,去年4月到12月,共有超过1.5万名确诊和疑似甲型H1N1流感患者住院,比之前报道的数量多了6500人。其中,从去年10月底开始的5周时间里住院患者最为集中,当时,加拿大全国范围内因甲型H1N1流感住院的患者数量占全部住院患者总数的3.4%,高于因心脏病突发或者中风而住院的患者比例。

  调查还显示,去年的流感大流行给加拿大的医院造成约2亿加元(1加元约合1美元)经济损失,仅在那5周时间里造成的损失就达到了1.28亿加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