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强调核研究出于和平目的 否认遇技术难题

2010年11月25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报道,伊朗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再度强调伊朗的核活动是出于和平目的。

  在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就伊朗核问题的报告出炉后,23日晚,苏丹尼耶在维也纳接受记者采访,指出根据这份报告,伊朗包括浓缩铀在内的所有核活动都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督下进行,这些核活动均是出于和平目的,没有任何军事用途。

  苏丹尼耶说:“报告证明了某些西方媒体关于伊朗浓缩铀活动遇到技术难题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伊朗所有的核活动都在原子能机构的监督下顺利进行。该报告同时还证明西方国家的某些间谍机构和组织为伊朗制造麻烦的企图落空,伊朗处于和平目的的核活动正在继续进行。”

  苏丹尼耶强调称:“尽管天野之弥的报告比以往的报告要短,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提供公正、有技术性的专业报告。

  他还表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仍然继续履行着自己在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职责,这在报告中都得到了证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