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多地遭大雪侵袭 创17年来最早降雪记录(图)

2010年11月26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受强冷气团影响,英国多地25日起降下瑞雪,创17年来最早降雪记录。

  英国的气象部门发布大雪警告,称这波寒流将再维持至少一周。

  气象局指出,苏格兰及英格兰东北部地区25日晚降下10厘米的雪,北爱尔兰和韦尔斯也都下雪,雪量较大。

  气象局警告称,北部部分地区的气温可能跌至摄氏零下8度。

  受下雪影响,英国数个主要路段被迫封闭,交通部门呼吁驾驶员小心驾驶。据悉,这波寒流将主要影响英国东部及北部地区,民众出门宜注意御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