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网上频现赞扬朝鲜炮击文章 称创造伟大历史

2010年11月26日 10:08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韩发生炮击事件后,韩国网上出现了大量赞扬朝鲜的文章,韩国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据韩联社11月26日报道,开设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上的一个名为“网络民族防卫司令部”论坛在炮击事件后出现赞扬朝鲜的帖子,称“伟大的党创造了伟大的历史。”

  此外,该论坛会员相继发帖称“站在最前列的大将(金正恩)根据朝鲜的时间表,将会按计划推动宏伟大业”、“请(大将)不要为人质费心,相信您一定会完成大业”、“有了伟大的朝鲜和司令官,心里总算有了依靠”。报道称,该论坛于2002年首次开设在韩国另一家门户网站上,后来被关闭,之后重于2007年以相同名称开设在Naver上,目前拥有6500多名会员。

  韩国部分网民将这些赞扬朝鲜的帖子转载到其他论坛后,引起了很多韩国网民的注意,同时也激起了很多网民的愤怒,数百网民前往“网络民族防卫司令部”论坛发帖进行抨击。

  韩国警察厅保安局称,该论坛违反韩国的《国家保安法》,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宋伟钢)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