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匈牙利91岁老妇爆红网络 粉丝热捧"超人奶奶"

2010年11月26日 12:56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4年前41岁的法国摄影师戈德伯格(Sacha Goldberger)发现91岁高龄的奶奶意志消沉,为了让奶奶振作精神,他建议为奶奶拍摄一组不同寻常的照片。他将奶奶扮成各种“超级英雄”,此后这位奶奶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超人奶奶”雷德里卡(Frederika)出生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她在二战期间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了11条性命,而她的丈夫也帮助一些犹太人躲避纳粹的追杀,可谓是一位“现实英雄”。后来她作为二战的幸存者从匈牙利移居到了法国,但年老后倍感孤独,渐渐开始出现忧郁症状。

  戈德伯格提议为奶奶拍摄具有想象力的照片,照片中的奶奶穿着超人服,戴着头盔,摆出各种姿势,戈德伯格最后用计算机技术为这些照片制造超现实场景。随着这些照片的意外成功,戈德伯格还特意为奶奶开设了一个MySpace网页,之后在网上引起了轰动。

  目前这位“超级奶奶”的网页上已经积累了数千名粉丝,有网友这么评价道:“这就是我希望拥有的那种奶奶”、“我很开心看到这些照片,希望我老的时候也可以像你一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