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首相菅直人称即使支持率跌至1%也不辞职

2010年11月28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27日与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在东京举行会谈,他谈及内阁支持率下跌称“支持率(降到)1%也不辞职”,强调继续执政的坚定决心。

  据报道,鸠山指出构筑整个民主党齐心协力的机制对提高支持率的重要性。二人可能就针对官房长官仙谷由人与国土交通相马渊澄夫的问责决议案在参院通过后的对策、编制2011年度预算等今后的政权运营交换了意见。

  据鸠山透露,这是9月民主党代表选举后二人首次单独举行会谈,是应菅直人要求而举行的。

  菅直人还希望鸠山出席12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决定2022年世界杯主办地的国际足联理事会,助日本申办一臂之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