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在黄海上空运行监视机 称监测朝鲜地面动向

2010年11月28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军从28日起在黄海与韩国联合进行联合军演,从当天开始投入高空中精密探测朝军海岸炮和战车部队动向的“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J-STARS)”。

  报道称,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28日表示,韩美在从今日起在黄海进行的联合军演上投入了J-STARS监视飞机。该监视机将对朝军地面目标进行探测和监视。

  消息人士还说,继韩美联合司令官夏普向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提出增强监视机的要求后,韩国国防长官金泰荣(即将卸任)也向美国防长盖茨要求增派国家级监视、侦察机,因此美国决定投入J-STARS监视机。

  据悉,J-STARS是一种先进的远距空地监视飞机,主要用于对付地面目标,可在任何气象条件下对地面目标进行定位、探测与跟踪。其主要参数,机长46.6米,机高12.9米,翼展44.6米。动力装置为4台JT—3D型涡扇发动机,单台推力84.48千牛。最大飞行速度为M0.8,续航时间为11小时、如进行空中加油则可在空中停留20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