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韩军发生误射 一枚炮弹落入韩朝非军事区

2010年11月28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位于韩国坡州市文山的陆军某炮兵部队当地时间28日下午3时左右因失误,向韩朝非军事区发射了一枚火炮。

  韩国军方表示,上述部队不慎发射了一枚155mm的火炮,射往北侧,落在14公里板门店非军事区域内的南侧的野山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韩国军方在事故后通过军事停战委员会通知了朝鲜方面,称“是没有意图的发射”。

  军方还表示,朝鲜对此没有作回应。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