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缝12针 奥巴马"不长记性"重回篮球场与女儿同乐

2010年11月29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和女儿刚打完篮球
奥巴马打篮球遭肘击,嘴唇破裂(左图),没多久又开始打球(右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不久前遭肘击、嘴唇因此缝了12针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又重回篮球场打球,不过,这次他和两个个子小了许多的对手——他的两个女儿上场。相信这次,他不会再“破相”了。

  据报道,奥巴马热爱篮球,今年生日时,他还邀请众多球星一起到白宫打球,洛杉矶湖人队的布莱恩也到场,但没能上场打球,最后只是充当观众。

  奥巴马26日难得在感恩节假期忙里偷闲打场篮球,结果却遭“肘击”,嘴唇被缝12针。

  奥巴马当天上午邀约亲朋好友在华盛顿一家军事基地打场篮球,结果在比赛中却被人不小心用手肘撞伤嘴唇。后来返回白宫处理,医生一共缝了12针才将奥巴马的伤口处理完毕。

  白宫后来公布了用手肘“攻击”奥巴马的“肇事者”——美国国会拉丁裔议员团负责人塞雷加(Rey Decerega)。塞雷加自称,整场比赛很有意思,他很享受与奥巴马这么一位“强有力的对手”打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