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书称布朗与萨科齐争权 累布莱尔欧盟总统梦碎

2010年11月29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新书《Brown At 10》披露,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本有机会问鼎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欧盟总统)一职,但因时任首相布朗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欧盟职务上“分赃不均”而闹翻,萨科齐被激得在背后爆粗怒骂英国人,布莱尔最终欧盟总统梦碎。

  布朗当时支持布莱尔,去年到访巴黎争取萨科齐支持。萨科齐起初同意,同时希望英国支持法国人出任欧盟内部巿场专员,但布朗坚持由英国人出任。萨科齐不满布朗贪得无厌,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都不支持布莱尔,两个欧盟职位也没英国人份儿。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