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称将修改交战守则 使海空军可立即应战

2010年11月29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长官金泰荣29日表示,将修改交战守则,使海军和空军可以立即应战朝鲜的“挑衅行为”。

  金泰荣当天出席国会预算结算特委全体会议,当被问及应对朝鲜的一千门火炮,韩军是否需要制定包括海、空军攻击在内的交战守则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他还说,到目前为止,韩军认为朝鲜对西北五岛最大威胁是登陆作战。朝鲜向延坪岛进行炮击,还是第一次。因此,韩国对此欠缺万无一失的备战。

  金泰荣还说,以这次朝鲜的炮击为契机,韩军将拟定具体的应对方案,严防朝鲜的任何“挑衅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